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5/18

善性循環 : 台北訪問女作家 : 黃寶芝 (11/05/18)



大家好! 特訊報告 : 本站於十月中旬趁赴台之際,專誠拜訪同是越南來的多産才女作家黄寶芝女士。

感謝黄女士百忙中接受本站的專訪談論有關於黄本人的資訊以及出書等內容及细節。希望有興趣的網友們多多支持訂購其新書或訂閱E-book。

請参考以下訂購方法:

電郵風笛詩網向榮總編登記,郵址e-mail如后: wvinh503@gmail.com 電話: 1-224-5404317與榮總編聯絡,美國地區連同郵資每本廿美元,

匯款至
Mr. WILLIAM VINH

503 OLD COUNTRY WAY,

WAUCONDA, IL. 60084-1791

U.S.A.

如欲直接向亞馬遜網路書店購買,可上網 https://www.amazon.com/

註明該輯的英文書名 Goodness Circle 4 作者英文姓名: Paochih Huang

*** 更多細節請點擊進入參考以下吉如站今年七月份的鏈址 ***

*  善性循環 : 《善性循環》第四輯出版了 (07/18/18) 

感謝您對黄寶芝女士的支持與鼓勵。

吉如站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